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举办“冀联青春,冰雪迎运”班级体操大赛

发布日期:2021-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展示班级精神和风貌、增强班级合作,计算机技术系举办“冀联青春,冰雪迎运”班级体操大赛。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参赛,要求各班自由选取体操舞蹈并进行编排表演。各个班级积极备赛,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动作标准流畅、整齐划一,音乐积极向上、极具感染力,观众们用掌声和呐喊声为参赛的同学们加油呐喊,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计算机大类11班从15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展现了班级风貌,促进各班间的交流,在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培养了良好的竞争意识,培养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缓解生活学习压力,对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