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社团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开展“强化安全教育,共建文明校园”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强化安全教育意识,建设文明校园,让保卫自身权益观念深入每一位同学心中,计算机技术系各学生社团开展“强化安全教育、共建文明校园”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方式开展,由各学生社团社长主讲,传达校团委的精神和指示,重点讲解了如何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应对能力,提升文明素养,增强安全意识和我文明意识,争做一名合格的工职大学生。同学们积极参加,认真听讲,专心致志地做好会议记录。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全身心投入到文明校园创建的工作中,做校园建设的参与者和文明校园环境的守护者。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提高了安全意识,对于网络安全诈骗行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树立了“珍爱生命、安全第一、遵纪守法、和谐共处”的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