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会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会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举办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地发展学生会队伍、完善学生会制度,更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为我系学生搭建一个参与学校管理、提升自身素质的重要平台。109日,计算机技术系在3302教室举办了第16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我系团总支书记褚硕及所有19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学生会作为学校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学生组织,坚持以为广大青年学生服务为中心。本次竞选以“一切为了同学,为了同学一切”为宗旨,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换届大会上,首先由上一届学生会主席代表学生会致贺词并就一年来学生会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同时对本次选举规则进行了详细介绍。接下来是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竞选演讲环节,62位候选人逐一上台演讲和展示,介绍了自己对竞选岗位的认识以及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班级和学生会工作成绩,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展望和承诺。同学们激情满怀,感情真挚,表达出参与系里工作的积极性,也展现了我系学子自信的精神风貌。所有竞选同学演讲完毕后,由老师和各班学生代表进行投票。大会最后,我系团总支书记褚硕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干部优秀工作成绩的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够明确职责,扎实工作,继承我系学生会工作优良传统,力求创新,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系学生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经过简历审查、竞选演讲、辅导员推荐等多个环节,共产生50位优秀学生组成计算机技术系第16届学生会团体。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我系学生会建设日渐成熟,已成为学生管理和开展学生活动中不可缺少的中坚力量。相信经过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共同努力,我系学生会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