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召开专业群教学资源技术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快我系的专业群建设,同时助力学院“双高”建设,11月18日下午17:30,计算机技术系召开专业群教学资源技术启动会。会议邀请到了教务处王春玉副处长,高等教育出版社吴主任及相关技术人员,同时参会的有计算机技术系主任刘少坤等系主要领导及专业课任课老师。会议由计算机技系副主任于丽娜主持。

首先,进行了学院的“三说”分享会。接下来,刘少坤主任对于专业群建设原则及意义进行了说明,于丽娜主任讲述了专业群课程分配,之后高教社技术人员通过实际操作讲解了在智慧职教上建设专业群、专业、课程的方法,以及标准化课程的建设规范及相关内容,详细介绍了课程团队的建立,知识点的确定,课程制作及其进度。最后专业课任课老师与高教社技术人员就课程建社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

此次会议历时两个多小时,整个会议充满了浓烈的学习氛围,与会的专业课任课老师集体表示通过学习受益匪浅,对于我系的专业群建设充满希望与力量,会致力于课程建设,为我系的专业群建设贡献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