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及时解决学生在校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11月12日下午,计算机技术系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教务处、学工部、信息中心和后勤管理处的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计算机技术系副主任邵子平主持了会议。

座谈会开始,计算机技术系18、19级各班学委首先从自身学习和生活的角度出发,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建议的内容涵盖了生活和学习的各个方面,包括图书馆增加考试用书、公寓设施报修、网络信号不稳定等亟待解决的问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项问题,各部门的老师也针对性的一一进行了解答,并表示非常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鼓励我系同学发扬主人翁精神,多对学校建设和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

通过此次学生座谈会,让我们深入了解了学生日常生活和学习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更有利于我系和学校各部门工作的开展,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利于提高学生的集体意识和责任意识,今后我系还将不断开展此类活动,及时吸纳学生意见,为我系和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