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专业教育

发布日期:2020-10-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提高对本专业的认同感,明确未来的学习生活目标,计算机技术系于1021日下午举办了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本次专业教育讲座根据专业设置了不同的分会场,由各专业负责人老师主讲,分别对计算机类、数字媒体技术、大数据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智能产品开发、移动应用开发技术、云计算技术及物联网应用技术等专业的专业概况、专业特色、专业优势、人才培养模式、主要就业方向、毕业生就业状况及专业前景作了详细的介绍。此外,老师们还就大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职业选择等问题给出了恳切的建议,期望同学们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在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做笔记,积极与老师进行现场互动。

本次专业教育加深了2020级新生对所学专业的了解,增强了专业兴趣,引导学生树立科学合理的学业目标,更为清晰地规划大学的生活,有利于帮助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和校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