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了解新生宿舍情况,掌握新生报到情况,加强新生入学后的安全、卫生教育工作,1018日上午,学生处副处长李洪宾、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现锋、团总支书记褚硕、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于骞敏老师及新生辅导员深入宿舍,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领导和老师们对新生宿舍的卫生情况、宿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期间,领导和老师们详细询问了新生们的生源地、对专业的认知以及来校生活的适应情况,尤其对省外的同学表达了关切之情。李洪宾副处长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刻苦学习,珍惜大学时光和同窗情谊,学会相互理解、彼此尊重,尽快熟悉和融入大学生活。张现锋副书记叮嘱同学们要及时休整,加强宿舍安全防范,在军训期间合理饮食、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系里和辅导员反映。新生们感谢了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并表示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立足新起点,勤奋刻苦,不负期盼嘱托,早日成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本次宿舍走访活动,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老师的关怀,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提升了宿舍安全意识,有助于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