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窗

在校生风采

首页 >> 学生之窗 >> 在校生风采 >> 正文

同心战疫,共克“石”艰——计算机技术系开展“声颂逆行者,艺起唤你我”朗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看到了那些坚守在岗位上平凡人们的不凡情怀和奉献精神。为引导学生向抗疫逆行者学习,勇担使命、无私奉献,计算机技术系开展了“声颂逆行者,艺起唤你我”朗诵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征集朗诵视频的形式开展,同学们踊跃参与,提交的作品表现形式多样,各具特色,有的配上了昂扬的背景音乐,有的则加上了有力的动作……同学们的朗诵声情并茂,声音清脆洪亮,一张张可亲可爱的脸庞,一句句鼓舞人心的话语,无一不表达着同学们对国家的信任,对人民的牵挂,对逆行者们的敬意。

疫情隔离了距离,但隔离不了爱。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疫情当下中国人民的力量与担当,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奋斗精神同时,坚定了对此次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