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保障

招聘信息

首页 >> 就业保障 >> 招聘信息 >> 正文

计算机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0月16日下午,计算机技术系专场招聘宣讲会在8号楼408教室举行,河北秦瑞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嘉朗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鑫勇、河北美庭装饰和方正宽带等多家企业参会,为我系19届毕业生提供了运维工程师、新媒体信息编辑、APP运营、智能家居技术售前/售后技术支持、设计师助理等多种就业岗位。
       宣讲中,各个公司向同学们介绍了各自公司的业务概况、员工薪资福利待遇、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企业文化等的内容,并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交流,使同学们对各个企业的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员工职业发展前景有一个积极的认知。现场人头攒动,同学们反应热烈,纷纷找到自己心仪的公司进行咨询、报名应聘。      
      从招聘效果来看,学生与企业洽谈踊跃,学生积极参与,投递简历,最终,42名学生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用人单位对我系就业工作和毕业生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招聘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招聘会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了互相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为毕业生优质就业提供了可靠保障和良好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