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保障

就业指导

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指导 >> 正文

【计算机在线】——化妆技巧及形象礼仪培训

发布日期:2019-06-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让学生们以更好的形象走向实习岗位,提高在就业面试中的竞争力,6月3日,我系信息管理专业请到原航空公司乘务长,国家高级礼仪培训讲师王一杰,在3315教室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关于化妆技巧及形象礼仪的讲座。本次培训旨在通过化妆技巧提升学生形象,同时使大家更进一步了解礼仪的内涵,通过仪态妆容的改变,不断提升良好的职业形象。 

 在讲座上,王老师首先简单介绍了化妆及礼仪在工作中的重要作用。随后王老师详尽细致地介绍了职场妆容的基本画法,针对同学们能够用到的日常妆容和职业面试的淡妆进行着重讲解。同学们通过老师的讲解,明白了每个化妆工具的用途,掌握了一些必备的化妆技巧,精彩的讲解也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向老师提出自己遇到问题,王老师也根据自己所长一一作出解答,交流气氛十分活跃。
当今的职场竞争非常激烈,得体的仪态和妆容对大学生踏入职场有很大的帮助。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加了在校大学生对职场形象和礼仪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能力,帮助同学们以积极、自信、阳光的形象进入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