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     来源:    点击:

617日下午,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学生支部和教师支部分别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吕向阳同志主持,计算机技术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吕向阳同志结合计算机技术系目前的工作情况,围绕系部各项工作任务,强调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紧密团结,深入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并提出三点建设性建议:一、抓好党员的思想政治和业务学习,坚持把学习当做大事来抓,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党务工作的方法和经验,做到学以致用,致力打造学习型的党支部,结合计算机技术系的工作特点,用新思想、新思路、新眼界,创新性完成各项工作;二、维护大局,精诚团结,各项工作有机结合,相辅相成,保障组织工作又好又快发展,集思广益,互助互勉,共同进步,建设一支优秀的支部团队;三、勤勉务实,严格要求,做好表率,保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力争更好的提升和发展。党员同志要勤奋工作,恪尽职守,做一名让党组织放心满意的优秀党员。

最后,吕向阳书记强调,带头学带头做,对发挥党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非常重要。把支部团结好,堡垒作用发挥好,是基层党支部的根本作用,并提出几点建议和希望:一、要把支部建设好,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相互团结,做富有创新、表率的集体;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具有主动奉献争先的意识;三、积极做好最佳党日活动,立足当前我支部的有利形势,做出特色和亮点;四、加强学习,做好思想建设,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党员微课堂平台,利用丰富学习资源,科学学习,提升思想。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同志统一思想,围绕系部党建工作,继续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衷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和饱满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中,为系部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