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56日下午,计算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在图文信息中心7层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包括王小刚、李洁两位教师在内共计55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会议由杨青同志主持。

按照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程序,王小刚、李洁等55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个人在学习、生活、思想和工作方面的情况。随后,培养人介绍了发展对象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经支部党员广泛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后,一致同意接收王小刚、李洁等5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路瑜同志做总结发言,他代表党总支对本次接收为预备党员的55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在思想行动上真正入党,端正入党动机,与时俱进,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在生活中要做一个智者,不随波逐流,永远做一名奉献者;三是在工作中以身作则,争先创优,牢记学生党员的身份,跟上新形势,适应新时代,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