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密切党员群众关系,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校工作向纵深开展,2021427日,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在图文信息中心7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宣讲会。

在会议上,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吕向阳强调,要精心组织、精准指导,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会上广泛征集并听取全体党员的意见建议,决定了办实事的项目,制定措施,明确责任分工,确定了分层次、分类别、分步骤的推进任务实施,真正形成为广大师生办实事的浓厚氛围。

本次宣讲会,教育引导党员同志们要时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立足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用实际行动将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扎根心里,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将严肃认真抓好落实,真正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办到师生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