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弘扬民族精神, 增强学生的使命感与归属感,119日,计算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中,我系积极分子同学一起观看了大型爱国主义电影《烈火英雄》,该片讲述了消防战士不惧危险逆火而战,舍生忘死,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成功扑灭大火,保护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故事。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 随着电影情节的展开,同学们的情绪也随之跌宕起伏,为影片中消防员誓死捍卫人民财产及生命安全的大无畏精神而动容哭泣,为他们不惜用身体筑成围墙抵御烈火蔓延的行为鼓掌喝彩,为他们的一腔爱国热血和赤子之心而倍受鼓舞。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学习消防员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精神,脚踏实地,尽职尽责。

本次观影活动,使学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向英雄学习,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在工作中敢于担当、敢于作为,遇到困难始终冲在最前面,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共同建设富强、繁荣的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