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组织观看“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重要标志。为了让师生进一步学习和了解扶贫政策,10月17日,计算机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在线观看了“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通过本次观看活动,我系师生看到了脱贫攻坚主战场和基层一线党员的努力与奉献,看到了优秀党员脱贫攻坚工作中感人事迹。中国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凝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和心血,是广大干部群众扎扎实实干出来的。观看结束后,我系师生感悟颇深,认真写下观后感,我们的党是无愧于人民的党,在平凡中做出伟大的事业,作为高校师生要更加努力,坚定跟随党的方针政策,为实现中国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本次活动,使我系师生深入了解了国家精准扶贫政策与成就,同时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关注学生困难群体,积极帮助困难学生,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