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98日,计算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在图文信息中心8层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卢亚森、梁颖超等22名学生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

本次转正大会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有序进行,卢亚森、梁颖超等22名学生预备党员先后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提出转正申请。然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22名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组织员代表支委汇报22名预备党员的综合考察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同志纷纷发言,并对两位同志的转正发表了意见。经与会正式党员严格审查,充分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卢亚森、梁颖超等22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现锋对转正党员同志们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永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二是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党性原则,做合格的新时代共产党员;三是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以身作则,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始终牢记自己是工院的一份子,努力在本职工作中做出成绩,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