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初心在线

首页 >> 党团建设 >> 初心在线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在我心,为党颂歌”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7月1日,是党的99岁生日。为了给党庆生,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计算机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党在我心,为党颂歌”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中,计算机技术系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用自己的歌声,歌唱党的生日,以此来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岁生日。我们的党,经历了风风雨雨,无数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建立起新中国。我们的党带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用辛劳和汗水,走上富强民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2020年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下,哪里最困难,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党组织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干部的身影。我们的党,是伟大的党!

本次活动,加深了学生对我们的党和国家的自豪感,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有利于引导学生发扬我党冲锋在前的精神,努力学习,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