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举办“宿舍音乐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事业的蓬勃发展,展现新一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文化校园氛围的形成,培养良好生活情趣,计算机技术系于2021528日举办“宿舍音乐文化节”开幕式。

本次活动以学生为主体,以宿舍文化活动为载体,前期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我系各个宿舍积极参与,排练节目、制作介绍宿舍文化的多媒体文件。开幕式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有序进行,每个宿舍的节目表演都具有鲜明特色,同学们卧虎藏龙,优美的歌声、喜人的相声和脱口秀,每个节目不仅将宿舍成员的艺术素养展现出来,也将大家在工院生活、学习的样子形象描绘出来。

本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让同学们对自己有进一步的认识,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提升学生的文化品位,同时也展示了我校素质教育的新成果、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