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比赛

发布日期:2021-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使学生进一步了解自身的特征和兴趣,明确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进一步提升职业生涯规划的能力。计算机技术系于2021521日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比赛。

本次活动中,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同学们有序上台介绍自己,并将自己的职业规划通过PPT展示给台下的观众与评委。台上选手们的演讲激情昂扬,台下同学们听的专心致志。选手们充满自信与活力,展望、规划着未来,表达了为今后的理想生活不懈努力,以切合实际的规划,永不放弃的精神,铸就美好的未来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大赛,同学们学到了自我规划的重要性,青春短暂,人生易逝,懂得让自己的学业、工作以及人生走得顺心如意是至关重要的。此次大赛不仅仅分享了职业规划,更让同学们对人生进行深入思考。相信同学们能够找准自我定位,确立合适的目标,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