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09年起,每年512日为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切实做好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学生防灾减灾意识,提升自救自护能力,计算机技术系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观影活动。

设立“防灾减灾日”,既体现了国家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关于防灾减灾的相关视频,一起学习了震后自救、震后救人、自我防护等知识,增加了同学们对震灾相关知识的了解,增强灾前防范意识和灾后救治技能,提高防灾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对全国防灾减灾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加强学生防灾减灾意识,有利于加强学校防灾能力建设,切实保障学校、广大师生安全和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