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开展“预防电信诈骗,从我们做起”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升学生对各类电信诈骗案事件的防范意识和认知能力,增强同学们对电信诈骗案事件自我教育、自我保护、自我预防、自我应对的能力水平,切实保护自身人身和财产安全不受侵害,计算机技术系举办了“预防电信诈骗,从我们做起”活动。

本次活动以“防范电信诈骗”为主题,面向我系学生进行征文。同学们踊跃参与,提交的征文内容充实,结构明确,紧贴防电信诈骗主题。同学们用身边的故事并通过QQ分享的方式进行防诈宣传,让其他同学了解到电信诈骗的各种形式,让同学们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通过本次活动建立了一个宣传反诈骗的平台,加强了同学们对防电信诈骗的警惕,深化了同学们对电信诈骗形式、内容、危害的深层次认识,有助于营造反电信诈骗的校园氛围,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