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20级网络技术三班开展“庆祝五一劳动节,创造美好生活”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学生明白劳动最光荣,热爱劳动,养成珍惜劳动成果的行为习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共创和谐美丽校园。429日,计算机技术系20级网络三班举行了“庆祝五一劳动节,创造美好生活”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主题以多种形式开展,首先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一起了解了五一节的由来和意义,随后共同观看了中国不同时代劳模事迹的视频,引导同学们树立向他们学习的思想和意识,最后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力所能及的公益劳动,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培养自身热爱劳动的良好品质,积极参加公益劳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懂得尊重每一个劳动者,感谢每一个劳动者为我们创造的美好生活,同时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热爱劳动的优良传统,学会感恩,向身边的劳动者学习、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