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勇担使命,共战疫情”系列活动——计算机技术系开展“同呼吸,共抗疫”主题海报设计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画笔绘英雄,丹青敬勇士。为培育学生对生命的敬畏,增强主动担当使命的意识,115日晚,计算机技术系举办同呼吸,共抗疫主题海报设计展示活动。

本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用艺术的方式记录自己在抗疫过程中的所思所想。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加,利用各种绘图制图软件进行电子海报的设计与制作。在海报作品展示环节中,同学们从选色配图、主题立意等方面声情并茂的讲述着自己的设计理念。同学们的作品主题明确,内容丰富,从战胜病毒、科学防疫、致敬英雄等多角度表达了对医护工作者崇高的敬意,展示出抗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提高了同学们的精神境界,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