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爱校教育——参观校史馆”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知校史校情,明责任担当。为了让2020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历史沿革和文化,感受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1028日,计算机技术系组织全体新生参观校史馆。

校史馆位于学校图文信息中心9楼,在本次参观活动中,我系全体新生在辅导员老师和导助的带领下,以班为单位依次进行参观。同学们一起重温了学院6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通过一幅幅历史照片,深切感受到了积淀深厚的工院文化。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仔细观看图文并茂、科技感十足的展板,认真聆听解说,不时询问讨论,切身感受到了“明德、团结、自强”的校训以及“勤奋、务实、创新”的校风是刻在工院人骨血里的精神。

本次校史馆参观,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校史校情课,使同学们对学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发展背后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增加了同学们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和传承工院精神,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