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开展“我与国旗同框”花式告白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传承爱国情、弘扬爱国志。计算机技术系于930-10月5日开展“我与国旗同框”花式告白活动。

红旗招展,笑声飞扬。本次活动,通过组织我系学生以集体或个人与国旗创意合影的形式开展。同学们身着红色校服,带着祝福和灿烂的笑脸与国旗合影,精心设计合影队形和姿势,有的班级选择在学校图书馆前,竖起拇指与国旗合影,有的同学通过自由组合,在校园多处标志性地点手拿国旗合影……一张张温暖的笑脸和鲜艳国旗的照片,展现了我系学子的爱国情怀和高昂向上的青春风采,营造了浓厚的爱国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