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开展“青春告白祖国”系列团日活动——“绘跑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怀。计算机技术系于922-924日开展青春告白祖国系列团日活动——“绘跑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组织学生在操场上跑步开展,同学们积极参与,齐聚学校操场,按照提前设计好的路线跑步,同时用手机运动软件记录跑步路线,由此绘出“青春告白祖国”几个字。同学们用奋力的奔跑为祖国庆生,用奔跑的青春告白祖国,用实际行动绘画出对祖国的爱。青春是活力的象征,我系学子用青春的汗水书写对祖国的热爱,用运动的激情向祖国大声告白。

本次活动,展示了我系学子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自强不息,艰苦奋斗, 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