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开展“国防教育云接力”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心系国防,有你有我。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国防意识,增强国防观念,更好地开展以爱国主义为主旋律的国防教育,计算机技术系于2020928日开展了“国防教育云接力”活动。

本次云接力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以“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为主题,号召全系同学依次接力转发国防宣传教育内容,并分享个人关于国防安全的理解与认识,以此使同学们了解到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与每个人息息相关,要时刻关注国家安全,真正去了解一些国防知识与常识,切实为国防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普及了国防知识,有利于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国防意识和忧患意识,形成热爱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增强学生依法履行国防义务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