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社团 >> 正文

"科技体验 互动e生活”E科技工作室活动专场

发布日期:2018-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创新之港,智慧之谷。高科技是新时代发展的一大特色、一大标志,在这个不断超越想象之力,创造奇迹,在现实的中创造精彩的世界里,作为人才培养基地的大学校园自然不会放弃这么好的机会,为了让科技走进校园、贴近大学生,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E科技工作室于2018年5月27日在3号教学楼前举办了以“科技体验 互动e生活”为主题的社团文化艺术节专场活动,很荣幸邀请到了计算机系主席王帅等其他学生会干事来共同观赏这次视觉盛宴。
    微黄的夕阳映在舞台上,照亮了每个忙碌着的社员的身上,随着夜幕的落下,19点30分“科技体验 互动e生活”的专场活动正式开始。科技绽放的时刻,有让学生眼前一亮的视觉体验,神奇而又梦幻的VR体验,更有身临其境般的3D全息投影;E科技工作室的成员们依旧多才多艺,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亦或活力充盈的舞蹈,打动着每一位观众;自己的风采与众不同,可其他的伙伴也足够丰富,来自魔术社酷炫魔术表演也依然为这个舞台带来了一份魔幻的色彩。伴随着不断变深的夜,本次活动也接近了尾声。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可是那奇妙的感觉的却不会消失。此次活动让展示了E科技工作室的风采,加强了本社内部之间的沟通,加强了学院社团之间的友好联系,形成了良好的校园氛围,有利于形成和谐校园,也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让科技走进校园、贴近学生,更响应了党的号召,走进高速发展的信息时代,拒绝新一代“文盲”的出现,推进社会发展,展现大学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