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社团 >> 正文

E科技工作室开展校园电脑义务维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三月春风拂校园,雷锋精神更暖人。为继续服务全院师生,锻炼学生专业社团的实际操作能力,E科技工作室开展了校园电脑义务维修活动。
    3月15日早上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活动地点,准备维修工具,为服务同学做好准备。活动一开始就吸引很多同学前来询问。随着时间的推移,活动现场前来维修的同学越来越多,E科技工作室的维修员们忙的不亦乐乎,他们把平时学习的计算机软硬件知识应用起来,更有部分成员废寝忘食即使到了换班的时间也依旧在摊位前帮忙。为了防止带过来维修的电脑再次出现相同的问题,志愿者们都会对同学们出现的电脑问题进行解释和普及一些相关的电脑知识。
    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实际问题,也锻炼了工作人员的实际动手能力,提升了专业技能。E科技工作室工作人员技术熟练,服务热情,获得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展现了社团良好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