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社团 >> 正文

第九届社团文化节之“E科技工作室——软件设计创意作品及CMD远程操控”

发布日期:2017-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颜料、水彩、木板、铅笔、胶带……”外加一双双巧手,一件件美丽独特的服饰,一个个独具匠心的工艺品就展现在了你我的眼前。同学们纷纷驻足观望,这是对E科技工作室美工部成员劳动的最大认可。这些物品凝结了工作室的创新信仰,展现了工作室的文化风采。
    5月21日,计算机系E科技工作室“青春与IT共舞,激情携梦想齐飞”IT技术、软件设计作品展以提升学生专业兴趣,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为主题,在一号楼前举办。展示活动现场,近千名学生陆续参与其中,驻足观看、现场互动,同学们被工作室成员炫目的展示、精彩的讲解、过硬的技术深深吸引:运维部现场硬件组装,再现IT人员风采;美工部人员我们用手编织希望,用心制作了一件件充满情怀的工艺品,显示了用心传递的情怀;软件部团队带来的CMD远程操控,让大家耳目一新,感受到网络世界,幻化无穷;运维部带来的无线知识讲解,提高了同学们安心上网的;财务部团队带来的自制坦克游戏展示,带领同学们一同回味童年的味道……
    三个小时的展示,使现场观众均沉浸在知识的海洋,纷纷表示出对专业知识、技术的渴求,也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找到自身长处,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今后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