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社团 >> 正文

疯狂秀英语,激情展自我——计算机系英语协会举办“激情、疯狂、秀英语”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充分调动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丰富业余生活,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口语水平,3月24日计算机系英语协会举办了“激情、疯狂、秀英语”的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开始的是英语演讲,演讲者用其出色的语音、语调,流利的口语,富有激情和感染力的演讲,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自信和风采。随后,为了活跃现场气氛,一首婉转动听的英文歌将现场气氛推入了高潮,同学们用自己的歌唱技能和丰富感情来把歌曲演绎得惟妙惟肖,声情并茂的演唱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后,英语协会的同学们用他们精心准备的一场英语话剧——《白蛇传》带领大家重温经典,动人的剧情、流利的表达、精准的演绎,不仅展现出表演者不凡的口语实力,也使得场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应用英语、展示自我的大舞台。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锻炼英语口语技能,让更多人感受到了英语的魅力,同时也丰富了我系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有趣生动的艺术气氛,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展现了我系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