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会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会 >> 正文

“勇担使命,共战疫情”系列活动——计算机技术系举办“唱响五四青春,共筑抗疫长城”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穿岁月峰头,伴历史云烟,又是一年草长莺飞之季,五四青年节如期而至。为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学生做新时代新青年,计算机技术系于5月6日举办了“唱响五四青春,共筑抗疫长城”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歌唱接力比赛的方式开展,共有五个参赛小组,所有参赛同学需要进入YY语音进行歌唱接力。本次活动涌现出很多优秀作品,有的小组歌唱祖国,抒发拳拳爱国之情;有的小组歌唱青春,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青春活力与精神面貌;还有的小组结合抗击疫情的时代背景,表达了对奋战在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敬意。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我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作为新时代青年的爱国热情,引导学生弘扬和继承伟大的“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学生在新征程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