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会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会 >> 正文

计算机技术系举办“《国家安全,全员捍卫》——长页制作”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备豫不虞,为国常道。为深化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能力,了解突发性国家安全问题的解决方法,计算机技术系于近日举办“《国家安全,全员捍卫》——长页制作”活动。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本次活动,充分发挥我系学生的计算机专业特长,通过搜集各种国家安全素材,制作h5长页,在国家安全层面选择任意一方面进行拓展和相关知识普及。同学们表示,在搜集有关国家安全素材的过程中,加深了自己对国家安全的理解,更加深刻的意识到没有国家的安全和稳定,一切都无从谈起。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

山河无恙,你我相安。本次活动,增强了我系学生主动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牢固树立防范意识的决心,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何为国家安全,增强了守护国家尊严与国家健康的意识,提高广大同学的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