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会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会 >> 正文

【计算机在线】文化育人——“浓浓母爱,爱的告白”线上文章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

           有一个词语最为亲切,有一声呼唤最为动听,有一个人最要感谢,有一个人最应感恩,她就是——“妈妈”。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感悟在自己成长过程中妈妈所付出的艰辛与不易,我系于5月13日举办了以“浓浓母爱,爱的告白”为主题的线上文章评选活动。

  活动初期,我系各班对于本次活动进行了全面宣传,各班同学对于本次活动的积极性非常高,都想以文字的形式记录下自己心中难忘的事,表达自己对母亲的感恩之情。本次活动我们以线上投票的形式对参赛作品做了评选,最后根据投票数据,中韩数媒二班关星泽获得本次评选活动第一名,中韩数媒二班白济胜获得本次评选活动第二名,软件技术二班张琳获得本次活动第三名。
  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为大家提供一个与家人交流沟通的平台,培养了同学们的感恩之心。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都能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母亲的感激,学会被爱,更会爱人,做一个感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