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

首页 >> 技能大赛 >> 正文

2018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职业技能大赛最后一期比赛暨“BIM建模应用”、“虚拟化技术及应用”、“物流企业运营管理”项目比赛,12月28日在我院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工业企业和高等院校的146支代表队438名选手参加了三个项目的比赛。省工信厅总经济师苏会彬、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与农民工工作处处长赵增印、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刘晏昇处长、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郭效勤,我院贾俊礼院长、付俊薇常务副院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是由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共同举办的省级一类比赛,已经成为我省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的赛事之一,本期比赛的落幕宣告了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此项比赛,200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0届,今年是第11届,我院成功承办六届,六年来,我院在计算机调试、软件开发、电子设备装接等10余个赛项中,共获得一等奖50余项,二等奖40余项,三等奖60余项。通过举办比赛,调动了院校学生钻研技术、苦练技能的积极性,增强了广大教师投身教改、服务企业的自觉性,为我院提升内涵建设奠定了扎实的基础。